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受困地产项目 雅戈尔营收利润双下滑
2018-09-03
分享至:

  8月31日,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戈尔”)披露2018年中期报告。报告期内,雅戈尔完成营业收入35.85亿元,同比下降33.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8亿元,同比下降27.28%。

  继2017年业绩下滑后,此次营收与利润双降,雅戈尔在报告中表示,主要受困于地产项目集中在下半年交付,报告期内转结项目较少以及计提中信股份资产减值准备约2.98亿元的影响所致。

  公告显示,雅戈尔主要业务包括纺织服装、地产开发和投资业务;主要的经营模式未进行调整。除纺织服装板块实现营收28.22亿元,同比增长13.03%,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6.06亿元,同比增长35.73%以外,另外两大业务主体,地产板块与投资业务均显疲态。其中,雅戈尔地产板块完成营业收入7.64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亿元,营收与净利润同比降幅均超七成,分别为73.7%和71.44%。投资业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2亿元,同比下降34.26%。

  对于在服装业务上的亮眼表现,雅戈尔在报告中表示,2018年上半年,得益于品牌服装实施“智能制造+智慧营销”,促使各大类产品、品牌、渠道和地区均保持了良性发展。值得一提的是,雅戈尔旗下年轻时尚男装品牌GY上半年境况惨淡,营业收入约为3113.66万元,同比下降达67.25%。雅戈尔在报告中解释到,GY品牌已进入品牌重塑期。

  据了解,自2010年实施品牌多元化战略以来,雅戈尔已搭建了多品牌、多品类、系列化的产品结构体系,并持续加强各品牌的维护和建设。(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