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质量曝光 > 正文 
 
  阳光贝贝等童装、书包不合格
2018-08-09
分享至:

  8月6日,锦州市工商局于第二季度组织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儿童服装、学生背包质量抽查。抽查了儿童服装、学生书包共计30批次。涉及儿童服装20批次、学生书包10批次。儿童服装2批次合格,18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学生书包9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0%。

  其中,阳光贝贝孕婴童生活馆出售的连衣裙、雪纺打底衫、针织短袖套装、短裤不合格,另外,凌海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出售的儿童牛仔中裤、妈妈爱孕婴童生活馆出售的短款T恤、棒棒糖儿童百货商店出售的好多羊女裙、小脚印母婴生活馆出售的小熊连衣裙以及宗萍体育用品店出售的双肩包等产品不合格。

  不合格儿童服装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使用说明、纤维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绳带要求达不到标准要求,这些问题的存在会影响儿童服装穿着性能,易褪色,颜色可能沾染衣物或皮肤,对儿童健康产生危害,对儿童日常使用存在安全隐患。

  不合格学生书包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振荡冲击性能要求达不到标准要求,这个问题的存在会影响学生书包的正常使用,易出现包体开裂,部件变形,断裂,损坏,开线等情况。(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