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7广东省最美校服广州揭晓,广州四所学校摘冠
2017-11-13
分享至:

  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东省中小学校后勤协会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最美校服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11月11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广东省中小学校后勤协会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最美校服大赛”总决赛在广州国际轻纺交易园精彩上演。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获得小学礼服组一等奖,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小学获得小学运动装组一等奖;广州执信中学获得中学礼服组一等奖,广州二中获得中学运动组一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亚娟,我校党委书记曾雅丽、校长胡刚,广东省中小学后勤协会会长郑炽钦、秘书长张学东,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黄益群,广东省纺织协会秘书长陈茜徽,广州轻纺交易园副总经理林盛强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出席活动的还有广州市、深圳市等各地级市教育局、学校的领导和企业代表。  

  活动现场,李亚娟进行致辞。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校服作为传承和展示我省中小学校园文化,体现学校人文精神的重要载体之一,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团结学生、引导学生、保护学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大赛意义重大,要求在众多校服中找到最符合学生需要、最能体现学校情况、最具有时代特征、最能满足家长需要的校服,这也是推动我省学校校服“一校一款”特色发展的需要。  

  活动现场由佛山环湖小学的学生们演绎小学组礼服、运动服系列的展示,由我校学生演绎中学组礼服、运动服系列的展示。本次大赛除5名专家评委外,特别邀请百名学生、百名家长和百名教师共同参与评审。大赛的评选标准包括参赛的校服应符合国际流行趋势,展现中小学生健康向上的形象,体现我省当代校园文化,具有岭南特色,适当融入民族文化等元素。  

  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101所中小学(其中小学49所,中学52所)学校,春秋、夏、冬装共780款服装参赛。活动希望借助最美校服大赛,吸引包括生产、设计研发、人才和更多社会优质资源参与并推动校服的发展和建设,逐步推进“一校一款”的工作,体现校服育人功能,以校服传承学校的教育精神和历史文化。

  附获奖名单:

  小学礼服组

  一等奖 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

  二等奖 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小学 广州市满族小学

  三等奖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实验小学 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小学

  广州市黄浦区怡园小学

  优秀奖 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二小学 广州市回民小学

  深圳市龙岗区三联储运学校 茂名市为民路小学

  小学运动组

  一等奖 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小学

  二等奖 东莞市大朗镇崇文小学 佛山市实验学校

  三等奖 茂名市茂南区露天矿小学 广州市黄埔区文冲小学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优秀奖 惠州市惠城区下埔小学 广州市满族小学

  深圳市龙岗区三联储运学校

  中学礼服组

  一等奖 广州市执信中学

  二等奖 佛山市禅城区澜石中学 广州市第二中学

  三等奖 中山市第一中学 深圳市建文外国语学校

  茂名市第一中学

  优秀奖 惠州市惠城区第二中学 广州市天河中学

  广州市越秀外国语学校

  中学运动组

  一等奖 广州市第二中学

  二等奖 茂名市电白区实验中学 广州市黄埔区新港中学

  三等奖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中学

  肇庆市怀集县怀城镇城南初级中学

  惠州市惠城区第二中学

  优秀奖 广州市第十七中学 广州市华美英语实验学校

  中山市第一中学 韶关市乐昌市新时代学校

(来源:中国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