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会展 > 正文 
 
  第12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再创高峰
2017-03-02
分享至:

   2017年3月1日,由ITE集团下属分公司——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 2017袜交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这场为期三天的袜业行业盛典,上演了精彩纷呈的好戏!

  携手国际展会巨擎,开幕嘉宾阵容鼎盛

  展会首日,三月初春的上海丝丝的寒意并未影响观众们的热情,自9点伊始入场观众络绎不绝。各大展区人头攒动,与会宾朋们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CHPE袜交会的热情!

  作为专为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市场提供B2B展会、大型会议策划和组织服务的领导企业—ITE集团分公司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成功合资并成立了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ITE集团在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举办多场时尚及袜业行业展会。自本届展会起ITE集团将与各界行业协会及各方企业一起为袜业行业寻求发展新契机。

  各路行业龙头到场,秉承多年光辉荣耀

  展会首日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各方好评不断。据统计,展会展出面积达17,000平方米,现场汇聚超过350余家全球优质展商。其中包括:宝娜斯、东方百富、美国拓扑、兰惜蝶、沁悦针织、步昂、莎丽、柏润工贸、海宁亚润、海宁汉德、海宁富立、欧美特、英其尔针织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纷纷亮相现场,展出最新产品和技术。大牌企业及新老展商的亮相是对上海国际袜交会影响力和品质最大的肯定和支持。

  此外,今年CHPE 2017袜交会又成功获得了多个海内外的展团倾力入驻。现场我们看到,土耳其展团、巴基斯坦展团、台湾展团协同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展团、辽阳小河北袜业展团以及诸暨网商联合会一起均以大面积展区亮相展会,并且聚集了超高的人气。另外还有来自韩国、斯里兰卡、西班牙、印度、和日本等国家的国际展商一起共同为大家展现一场国际、专业、前沿的魅力袜业秀。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合作交流火花不断

  昨日下午14:00,第三届“海外买家贸易洽谈会”正式召开。海外买家贸易洽谈会作为CHPE 2017袜交会现场的增值服务之一,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洽谈方式,有效地拉近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距离,通过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成本,提高采购效率。现场有来自美国、德国、波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等地区的专业买家与展商们进行了配对交流,活动受到了参与的海内外观众和展商们的一致好评,成果丰硕。真正做到把国际知名买家请到家门口,帮助中国供应商与国际买家建立合作关系、开拓海外市场!

  展会首日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各方好评不断。据统计,共有8128人次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可谓盛况空前。多年相伴,携手共进,本届展会以“集臻袜品,源于设计”为主题,继续努力创建行业盛典,诚邀业界参与。展会还将持续两天,我们期待与您相约!

来源:CHPE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