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会展 > 正文 
 
  中国1500亿校服市场蓝海,近百家校服品牌火力全开
2017-04-18
分享至:

  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历经5年的发展沉淀,凭借平台兢兢业业工作落实和准确的市场洞察力,继往届呼吁校服健康和安全和“衣以载道,教育精神传承”主题,掀起行业变革风潮,从产品的健康与安全到款式时尚美观,一直到赋予校服更多文化理念和使命,为中国学生健康时尚的校服期待,“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向社会和行业发出 “最强音”,整个纺织服装产业已经在颤抖。

  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再度起航,相聚4月20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以“优化市场机制,更新经营理念”为主题,通过平台品牌影响力呼吁社会和行业更多关注市场的公平、公正、公开;呼吁企业更多关注校服品牌化、个性化、国际化经营;从而开启中国校服产业新的天地和蓝图。

  长期以来,受校服行业的采购模式及圈子经济等因素影响,我国校服市场表现出竞争分散、群雄争霸及地域色彩浓厚等特点,同时,地区限价等造成校服企业盈利能力相对较差,面临这些因素,中国校服产业被压制已久。但是自前几年毒丑校服关注度飙升,校服升级民心所向;而且校服新政策加教育反腐,政策推动下的校服运营向规范化迈进;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校服迎来品牌化发展阶段。

  多因素驱动下,校服市场迎来产业升级,校服市场将向品牌化、规范化升级。消费升级过程,潜在市场空间2020年有望达到1500亿元。中国服装行业面临中国1500亿校服市场蓝海,在2017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这片市场主战场硝烟四起,国内外近100家校服品牌可谓是火力全开,纷纷隆重登台亮相,都独树一帜在教育这个领域书写属于自己企业品牌的校服品牌文化和理念,真可谓全天下武林高手都登顶珠峰,都手握神剑一战定高下,中国校服市场这片战场未来几年定是群雄割据,弱肉强食。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