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会展 > 正文 
 
  广交会采购商:哥伦比亚最大需求竟然是缝纫机?
2017-04-19
分享至:

  Sebastian Montoya来自南美洲的哥伦比亚。据Sebastian介绍,他来中国已经四年了,在广州的吉保莉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商业顾问,在哥伦比亚也有设立公司。Sebastian的主要工作就是为哥伦比亚企业寻找合作的中国工厂和制造商。

  Sebastian表示,服装和纺织品是哥伦比亚一大产业,是该国的主要出口产品之一。因此公司大部分哥伦比亚客户需求的产品是缝纫机。此外手机壳等配件也是他们的一大需求产品。

  据了解,Sebastian的一些客户除了通过传统线下渠道销售商品外,也开设了自己的网站。他们还会通过阿里巴巴等平台寻找产品,但由于电商在当地并不是十分发达,这些客户担心受骗,于是便会把这些产品发给Sebastian,由他负责联系查看卖家是否为真的工厂。

  Sebastian说道,他的客户挑选合作工厂的标准视自身规模而定。比如有些客户规模较小,比较看重价格是否便宜;而有些规模大,对质量要求高,则通常会选择日本和韩国制造的产品。但他表示,国外客户因为不了解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程度,不相信中国也有能力制造出高质量产品,对“中国制造”存在误解。因此Sebastian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让国外客户了解在中国也能买到高质的产品。

  据介绍,中国是哥伦比亚的一大贸易伙伴,摩托车配件、手机配件等中国产品深受哥伦比亚企业的欢迎,并且在当地热销。

来源: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