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内品牌 > 正文 
 
  常熟服装城组团参加第124届广交会
2018-11-03
分享至:

  2018年10月31日,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三期展览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江苏常熟服装城组织11家常熟本地优质企业抱团参展,展示以纺织品、服装、面料等为主的优质商品,彰显时尚设计新理念。本次展会,常熟服装城展区以“服装世界•中国常熟”为主题,包含9个开放式橱窗展位和2个原创设计时尚秀静态展位,分别位于展馆的人行天桥和珠江散步道上,是展馆人流最集中的区域,辐射面广,对打造常熟服装城品牌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

  11月1日,常熟服装城管委会主任万晓军、常熟市商务局副局长戚晓维、常熟服装城管委会贸促局局长顾辛辛等一行专程莅临服装城展区,实地参观了服装城展厅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参展情况,观摩了常熟淑淇服饰有限公司的休闲服装秀、常熟威伦贸易有限公司的家居服装秀,与商户热情交流,并鼓励参展企业要抓住机遇,重视过程,收获成果。

  展会期间,服装城各参展企业均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业务水准与中外买家实现了商洽沟通,产品也受到了一致认可。

  自2016年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获批以来,常熟服装城组团亮相境内外各大展会并作专题推广已成常态,常熟服装城的国内外知名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外买家知道常熟、了解常熟、选择常熟。常熟正积极打造成“一带一路”沿线纺织服装类的节点型城市和货源地城市,欢迎中外客商前来考察交流。

(来源:凤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