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棉花协会棉业高级代表团赴美考察
2011-11-11
分享至:

  应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的邀请,中国棉花协会棉业高级代表团一行8人于10月底对美国进行了为期10天的考察访问。拜访了美国农业部(USDA)世界农业展望委员会(WAOB)、海外服务局(FAS)和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就美国农业法案的最新调整以及中美乃至全球棉花市场信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代表团一行赴美国中南棉区的孟菲斯和西南棉区的拉伯克进行考察交流,与当地的棉业界人士座谈,了解棉花生产、质量情况、销售方式及合作社的运作模式,参观了当地的农场、棉花加工厂、分级实验室和研究机构。
  此次考察活动是今年中美两国棉花协会的合作项目之一。自2006年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来,已经是第三个棉业高级代表团访美。此次考察受到美国棉花协会及有关棉业组织的热情接待,进一步加深了对美国棉业的了解,增进了两国棉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棉花协会) (E04)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