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心系雅安 四川纺企火速驰援
2013-05-03
分享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省芦山“4·20”7级强烈地震发生后,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在4月21日~22日以短信方式向受灾企业发去慰问,并于4月24日紧急召开临时会长会议,倡导各会员企业为雅安灾区人民献爱心。四川省服装行业协会各会员企业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他们以最快速度与四川省工商联和民政部门对接落实物资运送方案,第一时间把爱心捐款及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4月22日上午,四川高雅蓉光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长蓉与集团胜安装备公司一起向雅安地震灾区援助20多万元的新型轻携式破拆设备,递交给四川省武警总队军务处统一送往灾区,由军队专业人员在抗震救灾一线使用。

  4月22日,成都尚都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各商家代表捐赠毛毯500床、矿泉水2200箱、方便面180箱、服装160箱、现金16万元用于灾后学校重建。

  继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发起“关于支援雅安地震灾区渡难关、献爱心”的倡议书后,雷迪波尔、世和、梦哲、得福、尚都、高雅蓉光、雷剑、与狼共舞、米兰亚贝尔、榭里菲尔、琪达、万事康、万贯、富顺、逸维等企业和园区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截至4月27日,四川服装行业捐款捐物金额合计700多万元。

  4月26日,米兰贝尔服饰有限公司得知灾区紧缺服装,董事长金敏迅速组织人员、安排车辆,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将1136套西服亲自送往地震灾区。由于救灾衣物包装规范,灾区负责人接到服装后在很短时间内就分发给5个受灾县。

  目前,骑宇、仁和、金曲美、皎皎兔等服装企业纷纷打电话到协会咨询捐赠事宜,尽自己的最大力量为灾区捐献物资。(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