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欧洲精品品牌探路中国消费市场
2013-05-23
分享至:

  5月19日,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主办的中国—欧洲精品品牌交流会在河南郑州落幕。英中贸易协会、法国巴黎大区工商会、欧美工商会、大中华购物中心联盟等负责人及众多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欧多个精品品牌的发展之路。

  这些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的商会代表带来了40余种国外精品品牌,包括服装、皮具、保健品、化妆品和葡萄酒等,其中有不少产品尚属首次进入中国。欧美工商会会长高滢表示,在中欧贸易中,精品品牌产品具有较强的潜力,世界产品进入中国,是一种机遇。由于人民币的升值为进口市场带来了不少机会,中国广阔的市场成为明显的市场优势。所以不少国际品牌在寻求中国代理商,尤其是像食品、服饰、服务业等百姓关注的行业备受关注。

  精品品牌不等于奢侈品,此次参展的很多产品为日常用品,但其主打理念是节能环保、绿色健康,拥有更高的品质。欧洲一些不为中国消费者所知的小品牌很希望借此机会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