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让纺织制造企业接受很多新的理念
2013-09-30
分享至:

  在9月26日举行的绍兴县科技时尚创意周上,绍兴县展示了纺织品新品开发、纺织技术服务、产品附加值提升、品牌孵化等在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新面貌。

  “这几年,对中国轻纺城来说是亟需转型升级的时期,而创意产业的发展正好给了传统纺织企业一个合适的平台。”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宋彦扬说。

  中国时尚同盟新锐设计师创意流行趋势发布秀,是本次科技时尚创意周的一个子活动。

  新锐时装设计师魏腾飞,将此次秀场的主题命名为“将来”。“这次发布,是对我的设计和我这个牌子产品的一种创新能力和进步的一种展示。”魏腾飞解释,他的作品灵感来自于古希腊的女神神话,以及自然和城市的一些结构细节。这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对于传统纺织商而言“就像是在巴黎看时装秀一样”。

  设计师蔡宇用“夜里的歌者”形容他的发布展。“我的作品是将服装廓形适当夸大,再融入建筑美学概念,用大有大无的空间感,来展现佛家文化的包容与存在域。”

  作为此次创意周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之一,绍兴县科技局副局长赵奕芳认为,“通过创意周的平台展示,促进了企业家对创新的认知度,可以使制造企业接受很多新的理念,有力地推动了纺织产品设计创新和工艺技术创新,加快促进了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据悉,本届创意时尚周上,共有20家境外设计机构应邀参加,其中5家设计机构携自主优秀品牌与绍兴县企业进行品牌合作对接。 (杭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