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企业获国际环保纺织协会自助服务优秀应用奖
2013-11-18
分享至:

  近日,面向全球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环保纺织品证书的持有者,国际环保纺织协会面向全球启动了自助服务门户优秀应用企业评选活动。

  在今年10月的首次评选中,共有10家企业脱颖而出,负责编辑自助服务门户中企业页面信息的人员将得到苹果16GB iPod nano作为奖励。武汉仕达尔时装有限公司成为此次评选中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企业。

  随着Oeko-Tex证书在全球的申请量逐年提高,在原材料生产商、成品生产厂家、经销商以及最终消费者等各个环节已经形成逐级认可,但是如何让采购商更加方便快捷地查询到自己需要的获证产品成为亟待解决的课题。

  在2013年初,协会更新了客户信息,并在Oeko-Tex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官网推出自助服务门户,同时优化了系统设置。对于有查询需求的采购商、买家或消费者,只需要登录Oeko-Tex官网,并按照网站提示内容输入自己需要的产品信息,便可搜索出所有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名录,满足市场潜在的采购需求,因此自助服务门户这一增值服务受到越来越多获证企业的青睐。

  据悉,为继续强化获证企业对自助服务门户的应用意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决定今后的评选活动将按月举办。只要持有证书的企业对自助服务门户应用得当,企业信息页面建设内容丰富,就有可能获奖。(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