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院揭牌
2014-02-25
分享至:

  近日,西安工程大学与石狮市签订设立“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院”的合作协议并揭牌。

  根据协议,西安工程大学石狮研究院将采取“1(石狮研究院)+N(若干个中心等)”的模式,充分发挥政校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技术改造的攻关咨询、纺织、服装科技信息交流及培训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教育与生产相结合,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同时,计划先启动四个项目:一是设立西安工程大学服装创意设计工作室;二是建立功能性面料与染整研发公共平台;三是推进校校合作办学;四是开展人才合作等。(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