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昨开幕
2014-05-17
分享至:

  昨天,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中国·濮院国际毛针织服装博览会揭开帷幕。同时举行的中国·濮院2014秋冬毛针织服饰流行趋势发布会成为创意引领时尚的最佳演示场。

  本届博览会以打造“毛衫之都,时装名城”为主题,继续坚持“务实、节俭”的原则,向世界各地客商展示濮院毛衫的全新魅力。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变革与重塑”——2014中国针织产业发展论坛和“提升毛衫附加值”——绿色染整新技术论坛将分别邀请行业专家、业界精英聚焦中小企业生存发展和技术创新,探讨濮院毛衫产业的发展未来。“当毛衫遇到时尚”——濮院毛衫设计师论坛将云集中外设计师200多人,举行意大利设计师团队与桐乡毛衫设计师协会对接仪式,提升濮院毛衫文化价值和市场价值。届时,年度设计师大赛也将启动,实现优秀设计成果的市场化、产业化,推进从“濮院制造”向“濮院创造”迈进。与此同时濮院镇投资说明会将举行。此外,今年的博览会还将举行“看濮院·写濮院·话濮院——相约濮院”主题活动。(嘉兴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