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海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项目签约
2014-05-20
分享至:

    CTEI网讯  经过近三年的招商推进,5月20日,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合作的海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项目,正式举行项目协议签约仪式。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方平,总经理朱旻,鞍山市政府副市长赵红巍,海城市委书记、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项世伟,海城市人大主任宋涛,海城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延发,海城市政协主席徐英俊,海城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海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范静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位于辽宁海城经济开发区西柳镇境内,规划用地面积286.9公顷,建筑面积323.8万平米,总投资11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期项目占地6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小商品专业市场及配套商业设施,经营品种囊括4000种类50余万种日用小商品。目前已完成项目起步区土地摘牌、项目公司组建、地块空间整理和周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定于6月份奠基开工,年内完成一期主体工程,2015年组市运营。
  义乌与海城作为改革开放初期同时起步的南北两大专业市场,天然的互补性使两地商贸流通由来已久。海城作为辽南沿海连接东北内陆的重要节点,长期以来为义乌小商品南货北销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海城义乌小商品城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既是两地政府把握机遇,创新合作,务实践行科学发展的重要体现,更是新形势下专业市场强强联合,走互惠共赢发展道路的必然选择。

签约现场

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巍讲话

海城市人民政府市长邓延发致词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方平致词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