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宿州欲建温州时尚服饰产业园
2014-05-27
分享至: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政府与温州市服装商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宿州欲在埇桥区建立温州时尚服饰产业园。温州服装商会会长郑晨爱表示,产业与中西部地区的合作,可以是多样化的,比如与当地工厂建立长期的订单合作,或合股办厂或由当地工人参与管理等等方式。

  据悉,此次埇桥区温州时尚服饰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不低于160万元/亩,年产服装成衣5000万套(件),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利税2.5亿元,用工10000人。项目拟选址在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内,总用地面积500亩。

  宿州市埇桥区区长刘博夫表示,温州是全国首个纺织服装品牌中心试点城市,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服装品牌企业,有许多值得埇桥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学习与借鉴的地方。刘博夫介绍,宿州近年来非常注重承接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的发展机遇,目前,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已有七匹狼服饰,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集生产加工、商贸物流、开发创意为一体的纺织服装产业城将会建成。(温州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