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服创新园成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场
2014-09-26
分享至:

  9月23日,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发现北服创新园”新闻发布会暨北服创新园2014入驻设计师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园举行。首次加入设计周大家庭的北服创新园,作为2014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时尚板块的主活动场地,以“下一代的生活”为核心理念,将为广大时尚爱好者及乐享创意生活的普通市民,带来包括“樱花东街甲2号男装定制2014/2015秋冬趋势发布会”、“2015国际皮草流行趋势发布会”及“奢侈品陈列公开课”等活动在内的4场精彩纷呈的时装发布会、10场专业展览及6场激情四溢的设计师论坛。
本次北服创新园打破了“设计周只做7天”的常规模式,以高校为载体、设计师为主人公,产品为内容,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令参观者尽享由“时尚“领衔主演的21场活动。(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