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服以艺术节形式迎接55周年校庆
2014-10-29
分享至:

  10月17日~23日,北京服装学院第十届“科学·艺术·时尚” 节在校园举行。本届艺术时尚节与校庆55周年的系列活动同期举行,以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展为主体,展示了北服近年来在艺术设计领域专业教育的快速发展,以及对时尚教育与创意产业发展的突破与创新。

  以“未来即现在”为主题的2014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展是本届艺术时尚节的重头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外行业机构代表与时尚推手一起,为学术、时尚、产业和设计师搭建了国际化的交流展示平台。邀请展的呈现形式包括静态作品展、T台秀、中国青年设计论坛、设计竞话、国际工作营、如影随行、采蓝——中印蓝染考察文献展等7个板块。静态展包含了来自21个国家及地区的70余位设计师的作品,以服装设计作品、雕塑作品、数字媒体艺术品、环境设计作品、动画及电影作品、摄影作品、视觉传达设计作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为国内外的年轻设计师在跨文化方面提供了交流机会。

  第四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也是最具看点的环节。结合专业技能外加创意设计制作的多种手工制作的小品陈列交流和贸易,成为北服特色文化的载体,也是学校多年来坚持艺工融合、实践创新的办学成果集中展现。(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