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辽宁省纤维检验局发出2015年学生床上用品质量预警召开质量工作联席会议
2015-05-09
分享至:

  5月7日,辽宁省纤维检验局组织召开了学生床上用品质量工作联席会议。21家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代表和省纤维检验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共同研究2015年高校学生床上用品集团采购的质量要求和工作要求。

  会上,省纤维检验局就絮用纤维制品验货检验工作的有关要求和潜在的质量风险对企业代表进行了认真的解析并发出产品质量预警,同时将企业验货检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形成《“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省高等学校学生床上用品集团采购工作的通知”有关条款解析》、《絮用纤维制品集团采购验货检验情况汇总》、《办理企业委托检验合同时存在的问题》等书面材料,印发给企业,有针对性地帮助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排除生产及供货过程中存在的质量风险,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对2015年学生床上用品质量检验工作的新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说明,要求企业签好《委托抽样检验合同》、《质量保证承诺书》、《委托书》。

  会议强调,省纤维检验局将继续本着“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职能和技术优势,做好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保证条件确认和验货检验工作,与高校、企业共同努力,确保高校学生床上用品的质量安全,杜绝劣质絮用纤维制品流入高校,保障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号召絮用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要讲诚信、懂规矩、守法纪。做到遵守产品质量承诺;严格按标准生产;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 (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