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践行“三严三实”促行业服务务实有效
2015-06-08
分享至:

  

 

  5月2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王天凯强调,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级党组织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中纺联为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务实有效服务的实际,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并贯穿于工作各方面。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副会长张莉、夏令敏,纪委书记王久新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主持。

  王天凯在会上指出,当前中纺联面临十分关键的阶段,既面临行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加快纺织强国建设的关键时期,又面临着社会组织改革的重要节点。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对中纺联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方法都提出了新的挑战。中纺联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使自己的作风严起来、实起来,做一个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王天凯强调,从整体上看,中纺联绝大多数领导干部都是能够做到“三严三实”,中纺联职工以及政府、行业、企业对我们的事业也是支持并抱有信心的。这是领导干部的主流,必须充分肯定,但也必须清醒看到,“四风”问题“树倒根存”,“不严不实”的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经过一些梳理、分析,突出表现在:“四风”方面的问题有的整改不到位;中纺联联合协作,充分发挥“联合舰队”的作用,在有些部门和领导中意识淡薄;对一些难点问题的解决决心不大,工作中还存在拈轻怕重的做法;领导干部的素养有待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还有落实不到位的地方。

  王天凯表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从严管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关系党的建设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中纺联为促进行业转型升级而提供务实有效服务的实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自觉参与,支持、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全过程,贯穿于工作各方面,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