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TITAS2015主推创新功能性纺织品
2015-10-21
分享至:

 10月19日,为期3天的第19届台北纺织展(TITAS2015)在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拉开帷幕。 

   

 

  展会主办方台湾纺拓会董事长詹正田在开幕式上表示,本届台北纺织展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瑞士、瑞典、美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以及台湾等10个国家及地区的370家厂商参展,展位数量达到790个,创1997年开办以来之最。 

 

  本届展会汇聚优质、多元的创新功能性纺织品,应邀前来的国际品牌采购商数量亦创历史新高,预计展会期间将有上千场采购贸易洽谈,为参展商带来巨大商机。 

 

   

  台北纺织展不仅受益于台湾纺织业完整的产业链,从纤维、纱线、面料、辅料、配饰,到后处理加工技术一应俱全,也受益于台湾纺织业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这使得台湾的功能性纺织品每年都在展会上创造惊喜。    

  兼具环保性和时尚性的功能性纺织品,无疑是本届台北纺织展最为抢眼的亮点。 

 

(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