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TUV 南德为张家港纺织企业量身定制“安全衣”
2015-11-07
分享至:

  在国内纺织品的国际之路屡屡受挫的背景下,全球最大的TUV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近日在张家港举办了“欧美纺织品法律法规热点研讨会”,为包括国泰国华、国泰华泰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在当前纺织品行业不甚乐观的外贸环境中,增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分享了技术经验,以促进国内纺织品顺利且快速地进入目标市场。

  自改革开放以来,借助张家港自身的经济腾飞,当地的纺织行业发展逐步产生集聚效应,较大的增长潜力使其近年来愈发成为张家港新一轮经济增长点。然而中国目前出口形势的低迷、目标国家如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的非关税壁垒使服饰出口企业和生产商遭遇“凛冽寒冬”:发达国家对进口产品有毒物质残留和检验检疫标准日渐严苛,甚至对于产品包装也有具体规定。这都直接导致我国纺织品出口严重受阻,产品被进口国查封、扣留或销毁的现象屡屡发生,张家港地区的纺织行业自然也受到了严峻的考验。

  本次研讨会上,TUV SUD 的权威技术专家重点解读了出口欧美市场的纺织品物理及化学测试的要求和更新,就企业如何从物理和化学因素上对产品进行质量控制,如何满足欧美各类化学品的限制要求等问题对当天参会的企业进行了讲解。他们表示:企业在开发设计产品时不仅要考虑产品的造型和功能,还要根据出口国的检验标准,积极采用绿色工艺,提高产品竞争力。TUV SUD技术专家还根据多年的法规研读和实际的案例,针对与会代表所提出的涉及染料和化学品助剂的选择、避免甲醛、杀虫剂和有毒重金属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国际标准和欧美市场的技术要求的动态。

  作为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凭借150年的卓越品质保证,在纺织品行业的发展进程中,始终秉持最严格的标准对企业和产品实施认证检测,帮助企业适应复杂多变的国际市场、规避产品风险。此次为张家港纺织品行业量身定制“安全衣”的TUV SUD,在帮助出口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的同时,密切关注同行业和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和动态,帮助企业加强自身的竞争力。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8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2,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中国张家港)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