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安阳绘制纺织印染业发展蓝图
2015-11-20
分享至:

  “目前,市工信委已到省环保厅对接,我们将认真听取对我市纺织印染行业规划修订的指示,力争在未来一年时间内,完成我市纺织印染行业的整合。”昨天,市工信委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日前,安阳市《纺织印染行业发展整体规划方案》已初步修订形成,这将为促进全市纺织印染行业科学发展,着力破解安阳市纺织印染行业发展困局起到推动作用。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以来,省政府工业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促发展第十一督导协调服务组多次对安阳市纺织印染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困扰企业发展的症结所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督导服务组表示,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全力帮助我市纺织印染企业完善规划制订、搞好准入服务。

  根据省政府督导服务组的意见和建议,市工信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安阳市现有的纺织行业规划进行重新调整,对纺织企业的科学发展进行了明确定位。将加快印染行业整合,加大环保治理力度,着力破解安阳市印染行业的发展瓶颈。注重整合纺织服装龙头企业,引领带动纺织服装企业做大做强。加快纺织服装企业科技创新步伐,搞好品牌创建,提升整体行业发展水平和档次。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电子商务,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安阳市人民政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