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西柳专业市场集群西柳服装市场分获殊荣
2016-01-16
分享至:

  13日,记者从西柳市场建管会获悉,西柳专业市场集群和西柳服装市场于日前分别获得2015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十大活力集群”、“十大标杆市场”殊荣。两项殊荣的获得标志着西柳专业市场集群、西柳服装市场步入了创新发展新常态,迈上了转型升级新台阶。

  西柳专业市场集群是以沈大高速为轴,分为东区和西区两大板块。西区市场集群包括西柳服装市场、周边商厦、西柳中国商贸城、西柳物流客运园区等,市场摊位1.6万个,经营商铺1.5万户,从业人员6万人,经营服装、面辅料、针织、家纺、小百、电子电器等20大类2万余种商品。东区市场集群由西柳国贸皮革城、辽宁西柳·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辽宁西柳电子商务产业园、专业市场现代物流园区,以及规划中的西柳面辅料市场、中国体育用品博览城等组成。2015年,为继续加大西柳专业市场集群和西柳服装市场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西柳市场建管会大力开展了市场商务活动,先后组织北派服饰地产优秀品牌企业和精英商户参加了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山西侯马“丝绸之路·西柳驿站”大型商务对接活动,第三届“西柳杯”北派服饰新锐设计大赛系列活动。

  与此同时,西柳市场建管会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推进西柳市场形成线上线下全渠道交易模式。目前,西柳市场电商供货专区面积2000平方米,商铺78个,是集服装展示、业务洽谈、仓储配货、摄影美图于一体的电商供货特色经营区域,已有40余家商户进驻电商供货专区经营;“西柳服装网”平台已于2015年9月10日正式上线运营。西柳服装网正与阿里巴巴、微信等第三方平台软件进行无缝隙对接和搭建,并将依托西柳市场配套加工产业优势,致力在天猫成立电商旗舰店,扩大网上西柳服装产品的品牌影响力,最大限度吸引网上经销商。

 

  (鞍山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