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河子总场优质棉博得内地纺织集团青睐
2016-02-26
分享至:

  八师石河子总场优质棉博得中国纺织十强企业——上海天虹纺织集团青睐。2月23日,天虹集团董事局领导一行到石总场考察洽谈合作意向。

  上海天虹纺织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全球最大的包芯棉纺织品供应商之一。石总场牢固树立“以质量求效益,以效益促发展”的管理理念,多举措严把棉花种植、采摘、运输、加工等各环节质量关,棉花品级逐年提高。

  2015年,石总场棉花异纤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棉花品质在八师各植棉团场名列前茅。洽谈会上,朱永祥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天虹集团对原料的需求非常大,品质要求也非常严格,石总场皮棉含杂低、强度、绒长等指标均符合要求,可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石总场北泉镇领导表示,该场将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棉花品级,做优做精棉花产业,致力打造兵团、全疆优质产棉区,使之成为天虹集团的重要原料基地,实现互利双赢。天虹集团董事局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石总场泉水地棉花加工厂清花、轧花、打包等机器设备及加工生产线。

 

  (天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