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又一个亿元项目落户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6-07-22
分享至:

  7月12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南通森兴纺织有限公司签约,这是落户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又一个超亿元重大项目。

  南通森兴纺织有限公司将投资1.6亿元,在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400台宽幅3米的喷气式织布机,项目投产后预计年消耗棉纱1万吨,年产胚布3000万米,实现产值3.6亿元,提供350个就业岗位。

  今年以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招商引资55亿元目标,采取全员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截止目前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已成功签约20个项目,其中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就达到9个。南通森兴纺织400台宽幅3米的喷气式织布机项目落户开发区,为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董祝 彭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