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首届中国家纺业电商大会在南通海门举行
2016-08-01
分享至:

  30日,第一届中国家纺业电商大会暨家纺跨境电商及金融运营高峰论坛在海门工业园区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举行。这是继去年底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纺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的又一喜事。

  得益于家纺企业的快速发展,家纺电商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发展较早,以网上集市店为主,2005年起,市场内企业陆续借助电子商务营销模式,拓展销售渠道,30%以上的一般纳税人家纺企业和50%左右的规模以上家纺企业,都建立了电子商务网络,产生交易额占销售总额的比例都超过30%;家纺城40%的商户借助各类平台开展网络交易,交易额占销售总额的比例超过20%。

  这次大会和论坛以“融合、创新、国际化”为主题,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家纺专业委员会、海门工业园区党工委及管委会联合举办,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海关总署、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指导。

  电商大会上,中国叠石桥家纺跨境电商产业中心正式启动。

 

  (南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