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宿迁纺织服装品牌在江苏国际服装节精彩亮相
2016-09-13
分享至:

  由省政府主办的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9月9日-11日在南京举行,宿迁市利用这一高端交流、互动平台,组织了箭鹿毛纺、苏丝丝绸、玖久丝绸等24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为历年最多,全面展示了宿迁市绿色纺织产业发展水平及整体形象,展示了宿迁市纺织服装产业在转型升级、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本土品牌的影响力、推动了全市服装、面料、家纺产业的整体竞争力。

  服装节期间,宿迁展团充分利用服装节产业链对接交易平台,积极主动与近300户国际、国内采购商、供货商洽谈,大力推介宿迁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政策,共接待洽谈咨询1000余人次。玖久丝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省纺织工业协会“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优秀企业大奖”,沭阳县经信局被省经信委、省纺织工业协会授予“江苏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基地建设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省长石泰峰、副省长马秋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副会长夏令敏、原副会长许坤元、张延凯,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处长孙平等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本届服装节。

  (来源:宿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