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2017中国与亚洲纺织国际论坛3月在沪举办
2016-12-08
分享至:

  “2017中国与亚洲纺织国际论坛”将于2017年3月13—14日在中国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与上海希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同时得到了美国时尚产业协会(USFIA),印度纺织协会(TAI),越南棉纺协会(VCOSA)等主要的东南亚纺织协会的大力支持。本次为期两天的国际论坛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有志于探索全球纺织产业最新趋势与技术的纺织专家与研究人员。并有超过200位涉及产业链各方面的企业高层与行业专家出席,共同关注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受阻与特朗普上台后美国新的国际贸易政策将产生的影响,亚洲纺织服装采购的最佳实践与创新,以及一些热门采购国家的情况介绍,如越南和埃塞俄比亚,等其他话题。

  本次论坛将包括:主要的东南亚各国纺织协会领导人的精彩演讲与讨论;跨国纺织服装品牌商的企业高层和业界知名纺织专家的精彩演讲;国内外纺织服装企业决策人及行业权威本次论坛将就如下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中国纺织业总体情况和发展趋势以及各地区、各品类进出口分析2新形势下美国贸易政策的解读以及对全球纺织业产生的影响;TPP受阻后,越南纺织业将何去何从;埃塞俄比亚和非洲纺织业的机遇与挑战;不断变化的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亚洲经济下的纺织业发展态势:如何看待中国纺织企业的竞争力;重新发现中国纺织业:中西部产业转移的现状与未来;小组讨论:在新的国际贸易环境下,国际纺织产业将会发生何种变化;纺织服装产业在绿色生产方面的新形势;供应商的企业社会责任审核;新形势下中国采购策略的变革;品牌商在亚洲国家的采购趋势;品牌国际化的实践与挑战:中国品牌“走出去”背后的高效采购与供应链布局;小组讨论:采购商未来将走向哪里;零售3.0时代:电商助力纺织服装业供应链转型升级;工业4.0形势下自动化生产的应用现状与前景;3D-Printing对纺织时尚产业的创新和变革;智能制造推动纺织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