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古建创意服装秀在山西省博物院展出
2016-12-19
分享至:

  近日,山西博物院内灯光璀璨,“魅力古建”创意服装秀暨“古建·情怀”摄影展在主馆四层南过厅举行,这是博物院首次尝试夜间开展教育活动。

  山西是我国现存各类古建筑最多的省份,上起唐代,下至民国。山西博物院自开展教育活动至今,古建筑主题课程一直在进行并不断丰富,以“古建·情怀”摄影展为例,省博曾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到全省各地古建集中的地方采访,其中有佛光寺、古长城和牛王庙古戏台等等,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捕捉到了古建筑的传神之处,这些精选出来的图片,也于今日在省博展出。

  此外,古建创意服装秀是2016“魅力古建”系列教育项目的子活动之一,由省博社教之家和山西青年职业学院服装设计系合作完成。博物院提供山西古建常见形制、花纹、造型等意象,由设计系学生发挥创意,做成更容易引发大众兴趣的时装,展示古建魅力,让古建文化辐射更广远。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