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学生在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上获奖
2017-01-14
分享至:

  1月12日,江西服装学院2014级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杨宏国在NAFA杯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暨2017国际毛皮协会(IFF)设计大赛中国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银奖。同时,杨宏国还将代表中国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2017国际裘皮协会(IFF)设计大赛评选,并免费前往加拿大多伦多,在STUDIO NAFA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江西服装学院获得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育人奖”荣誉。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之一的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旨在为发掘更多的年轻设计新锐,给皮草界提供源源不断的设计人才,发扬裘皮服饰文化,提升中国裘皮产业的知名度。迄今为止,该项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本届大赛设计主题为“衍生”,自征稿以来广受关注,收到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缅甸、马来西亚、英国、意大利、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计师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361份作品。为确保大赛的学术性、国际性、权威性及公正性,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国际知名设计师、著名服装品牌经营人和裘皮推广专家、时尚界权威人士及权威服装评论家担任大赛评委。(人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