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黄赞校深入祁阳东骏纺织进行精准帮扶
2017-03-17
分享至:

  3月13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工业企业服务年”活动,湖南省祁阳县委副书记黄赞校带领县委办、县科经委、白水科技工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骏纺织开展精准帮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一到东骏纺织公司,黄赞校就走进生产车间,详细察看刚升级的机器设备、生产工艺流程以及产品生产情况,深入了解东骏纺织转型发展思路、举措以及当前发展现状。目前,东骏纺织的发展势头较好,持续扩大产能,正在建设一条涤纶布染色生产线。建设完成后祁阳东骏纺织品印染有限公司老厂区及新厂区可完成年加工涤纶布8000万米。

  企业要发展,环境要保护。在调研过程中,黄赞校十分关注企业的污水处理项目,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厂区内的污水处理项目进行了检查。黄赞校指出,企业能否做大做强,关键要看环保设施到不到位。在注重企业效益的同时一定要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做好污水处理,做到既要生产效益也要社会效益。

  黄赞校强调,企业要发展,必须要有一流的企业文化作支撑,做好长远发展规划,优化内部管控体系,建立利益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同时要求在场的相关部门进行全方位、精准化的帮扶,协助企业搞好扩容提质,确保新生产线早日投产达效。他希望东骏纺织要满怀信心,把握机遇、加快发展,不断扩大规模、做响品牌。在目前相对严峻的经济下行压力下逆势发展,为祁阳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