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折扣店服装换季提高性价比 应季服装也纷纷上架
2017-03-21
分享至:

  折扣店销售的服装、鞋一直都以价格实惠着称,但由于多数都是过季款式,所以也会让人感觉小有遗憾。不过记者在近期采访中发现,折扣店里服装款式换季的速度也在加快,不少应季服装也都纷纷上架。

  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多家知名品牌的折扣店、工厂店也纷纷加入春装上市的热潮,并且价格上仍旧保持着较大的优势。记者日前在南开区一家知名运动品牌的折扣店采访时看到,春季的卫衣、风衣、长袖T恤等都已经摆上货架,不但款式比较丰富,各个系列的尺码也都比较齐全。据店员介绍,这些应季款式的价格基本上都是正价店的六到七折左右,部分款式达到五折。在另一家折扣店,男女春装也都全面上市,虽然没有达到五折的低价,但大都在七折左右。有消费者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同样是采购春装,到折扣店显然性价比更高。(来源:问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