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库尔勒开发区:五大项目集中开工 纺织服装产业唱主角
2017-04-07
分享至:

  4月5日,记者从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库尔勒开发区”)获悉,日前,投资总额超过18亿元的五大项目在库尔勒开发区集中开工。至此,库尔勒开发区今年以来集中开工的项目多达17个,总投资额近75亿元。

  库尔勒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捷说,此次集中开工的悠美染织年产3万吨筒子纱染色和2万吨色织布生产线及配套项目、纺织服装城生态绿化项目、织造家纺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五大项目中,纺织服装产业占到了七成以上,投资总额近14亿元。这是库尔勒开发区又一批重点建设项目,也为纺织服装城产业链延伸和生态环境保护夯实了发展基础。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库尔勒开发区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1家,其中,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以上工业企业36家。今年1—2月,库尔勒开发区实现总产值32.4亿元,同比增长8.7%。

 

  (来源:新疆经济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