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北京:以实际行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2017-04-11
分享至:

图片来源:网络

  1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暨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会议提出,建设雄安新区,是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有序开展,重点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道,形成北京发展新的两翼,北京市要努力以实际行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会议提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作为北京自己分内的事,真正做到思想上深刻认识、感情上深刻认同,努力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区建设。

  会议提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有利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重点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集中承载地,将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一道,形成北京发展新的两翼。北京市要努力形成全市上下共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积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释疑解惑、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此,北京市提出,要切实做好规划对接,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加快推进交通一体化建设,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上深入开展合作,不断提高新区对北京非首都功能和人口转移的吸引力;在雄安新区建设各方面工作中给予支持,拿出诚意、热情、干劲,全力配合,共同把新区建设好、发展好。

  北京市提出,要自觉对标,加强与雄安新区的工作对接、政策对接,促进两地错位发展、协同发展、融合发展。

  (来源:新华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