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棉花城堡 带你勇闯棉柔巾“江湖”
2017-04-16
分享至:

  人类利用棉花的历史悠久,早在公元前5000年甚至公元前7000年前,中美洲已开始利用,在南亚次大陆也有5000年历史。而我国在2000年以前的先秦时期,棉花除了用作纺织衣服和毯子以外,也已经有了“帕”这一专用的纺织品名,它的特定含义是“手帕”,人们用它来擦汗洁面,作为洁面清肤的巾帕。到了近现代,则衍生出洗脸巾、纸巾、湿纸巾等各类产品。

 

 

  近几年,棉柔巾问世,目前市面中的棉柔巾基本分为4种材质:分别为水刺无纺布、人造棉、天然国产棉和天然进口棉。其中,以100%天然进口棉为原材料制作的全棉柔巾,以其柔软细腻、吸水性佳、不掉屑等特点,成为纸巾、化妆棉、洗脸巾等产品的新环保型替代产品。

  目前,市场上的棉柔巾品牌名目繁多,如果将中国当前的棉柔巾市场比喻成一场江湖,那么棉花城堡就是源自美国的棉花骑士,希望带给中国婴幼儿和妈妈们天然美棉的全新护理体验!“Cotton Castle棉花城堡”成立于美国的Brighton,专注于新生儿和过敏人群的棉品研发和生产,是定位于中高端棉质用品开发的全球化安全护理品牌。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秉承一贯的自然、健康、安全的生活理念,采用美国进口棉纺织原料与先进的物理纺织工艺,一经问世,就受到了中国市场的关注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2017年4月,“Cotton Castle棉花城堡”的产品包装经过全新设计后,全面改版升级。新产品以蓝绿色和粉黄色作为品牌主基调,柔和如棉、温暖如春的柔美色调更迭,带来温暖与舒适的视觉体验。其中,“多功能全棉柔巾”、“婴儿全棉柔巾”、“美容全棉洗脸巾”这三款产品的便携装,独具匠心地采用了欧美绘本风格的设计,简约童趣的画面搭配小巧的包装,不仅满足日常生活中对于绵柔巾的多种使用需求,同时也成为了一道流动的时尚风景线。除此之外,“Cotton Castle棉花城堡”还推出了全棉湿巾,以百分百全棉为原料,无荧光剂,其质地更加细腻柔软,宝宝体感更加舒服,使用更加安全。

 


  “Cotton castle棉花城堡”会一直坚持为妈妈和宝宝做优质棉质品的初衷,不断开发更多更好的天然全棉用品。现在,只要动动手搜索“Cotton Castle棉花城堡”,便可以轻松享受”有温度”的棉品时光!

 

    (来源:楚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