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美国实体零售业不敌电商而倒闭
2017-04-17
分享至:

  随着购物者拥护Amazon等电商,其结果是创纪录数量的实体商店关门和成千上万的员工被裁员。Cowen & Co的最新报告预测,Macy’s、JcPenney、Abercombie & Fitch、GAP和Ascena等连锁店,被迫减少门市据点达20%甚至更多。

  Cowen估计,今(2017)年有约2,000家门市已经宣布关闭,这意味着20%的美国商场将改变用途或关闭。瑞士信贷更加悲观,认为今年美国逾8,640家门市可能会关门。迄今为止,已有2,880家实体门市关门,比去(2017)年同期的1,153家增加一倍多。

  2017年已经有10家连锁店公司申请破产,包括四月初申请破产的Payless Shoe Source,及4月7日电子零售商HHGregg宣布关闭所有门市。

  2月份就业报告显示出零售业表现疲软。该行业于3月裁员3万人,比2月份的2万6,000人更多。更多的坏消息还将传出,根据新职介绍公司Challenger, Grey & Christmas的数据,3月份各连锁店宣布裁员逾3万8,000人。

  消费者更青睐Amazon和其它网路商店,Amazon除夺取传统零售业的市场,更有创纪录的假日销售额。(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