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本色”——轻纺工程学院“2017大学生时尚周”
2017-05-02
分享至:

  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工程学院大学生时尚周将于5月7日震撼来袭,“本色”展现一场专业、学术与时尚相结合的视觉盛宴!

  太原理工大学有着115年的悠久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法经管哲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梯队建设为重点、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历经百余年传承发展,已成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领军高校。

  轻纺工程学院根植三晋大地,以艺工结合为特色,开设有纺织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三个本科专业,“纺织材料与纺织品设计”、“设计艺术学”硕士点和“功能材料”二级学科博士点,具备了良好的培养纺织与服装高级人才以及纺织与服装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的基础与条件。本着“把握行业脉搏,搭建校企平台,打造专业特色,培养高端人才,引领时尚潮流”的办学思路,学院配备了先进的实验设备,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科交叉渗透,以服务学生、提升能力为目标组织教学,学生先后荣获多项设计与表演大奖。目前学院已经建成为纺织材料——纺织品设计——服装设计——服装工程——服装表演一条龙的教学和科研基地。

  本次发布的主题是“本色”,强调“人为本,精于色,本为色之基,色为本之华”的设计理念。设计师们从传统、科技、自然中发现灵感后进行思维加工,从材料选择到色彩图案的运用,这些时尚先锋们都无所畏惧、不拘一格,款式设计天马行空,细节处的创意又独出心裁,采用拼接、抽离、叠加等多种工艺,形成多元化的服装风格,但都体现了设计师尊崇本心、回归本真、表现本我的境界,他们用年轻的心态、前瞻的视野,表达出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对世界的态度。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