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震泽丝创园开园,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强势助阵
2017-05-04
分享至:

  4月21日,中国丝绸小镇、亚麻名镇震泽迎来第四届震泽蚕花节,也迎来了吴江丝绸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园。新申集团在园区特设展位,携绿色亚麻一同加入这场震泽盛事。

  展位上,新申再次展现亚麻全产业链优势。纺纱织造、时尚面料、服装家纺应用,特推出丝麻混纺面料新品。时尚与传统,随性与优雅,两种纤维碰撞出新的火花,将面料在时尚层面、文化层面更推进一步。

  亚麻,自《诗经》便有记载;震泽,自唐宋起便为蚕丝贸易重镇。新申亚麻自1998年扎根震泽,与小镇和合共生、互助启发。今天的新申亚麻村,既是亚麻面料创意基地,又是全亚麻生活方式体验场。

  说它是亚麻面料创意基地,因为它吸纳各界设计师创客人才,为来客定制所需,嗅得时尚前沿气息快速研发新品。内部面料图书馆,将面料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清晰、有条理、科技化地分类整理。说它是全亚麻生活方式体验场,因为它落实了未来无处不亚麻的生活场景。在这里的旅行,更像是一场身心皆放松的文化之旅。

  同时,丝创园将会是激活震泽产业核心的强大引擎,成为汇聚五湖四海创意人才的创业天地。新申亚麻村享受天然优势,品牌们的入驻必将推动亚麻产业与生活、商贸、旅游、文化有机结合。在与品牌的沟通交流启发更多设计灵感,思考作为上游面料企业的创新路线。共同的终端消费者到来,加快了推广大众亚麻生活的步伐。

  在这里,感受水乡丝路风情,寻觅丝麻融合的灵感来源,享受私人定制面料服务,畅享全亚麻生活的惬意…..更能体会到新申亚麻面料梦想+超越产品做体验,开放交流、拥抱创新的梦想。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