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吴江对喷水织机污染问题“动刀”
2017-06-29
分享至:

  喷水织机是高污染行业,昨天,记者了解到,吴江区对全区范围内的喷水织机“动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喷水织机专项整治。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吴江区域水环境质量,推动全区纺织产业的规范有序发展,从即日起,吴江区严禁企业擅自新增喷水织机;对无环评审批或备案的织机一律取缔,做到拆织机、拆违章厂房及变电箱,不予补偿;对有环评审批或备案,但生产废水无法接管至经环保部门审批的集中式污水处理厂(站)无法达到零排放的,一律整治或淘汰,拆除的织机将由相关镇级财政给予不低于5000元/台的资金补助;对有环评审批或备案的喷水织机,经认定为落后设备予以淘汰并核减相应备案数的,相关镇级财政给予不低于5000元/台的资金补助;对其它不符合国土、规划、环保、安全生产、消防以及其他相关要求的喷织企业,逾期未整治到位的一律取缔。

  (来源:姑苏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