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江苏常州高档蚕丝棉首次销往台湾
2017-07-03
分享至:

  近日,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检疫员小王接到某家纺公司负责人蒋先生电话:“台湾客户要几个柜蚕丝棉,我该怎么办理手续?”当得到“丝棉是经过加工的低风险产品,到台湾不复杂”的回复后,蒋先生决定“大着胆子”走出去。最终,经检验检疫合格,一批500公斤、货值3.2万美元高档蚕丝棉顺利销往台湾。

  笔者在生产车间看到该批蚕丝棉莹洁如玉、匀薄如纸。据介绍,该批蚕丝棉100%用桑蚕茧通过传统工艺制成。由于蚕蛹在生长过程中不能触碰化学药品,因而蚕丝棉是零污染产品。而其优良的透气性、吸湿性、排湿性、保暖性使其成为填充物的优良选材,价值功用与通常所说的纺丝棉不可同日而语,大商场售卖的蚕丝被动辄上万,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常州局在获知企业意向后,多次深入企业,讲解检验检疫法律法规、相关技术标准、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报检出口流程。第一时间安排现场检验检疫,按照规范严格施检,确保出口产品符合检疫及合同要求并及时出证放行。对首批出口产品签证放行后,仍然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系,指导企业办理口岸通关业务,确保该批蚕丝棉顺利出口。

  (中国质量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