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时装界的“哈佛”告诉你流行趋势
2017-07-18
分享至:
  霓裳丽影,身姿曼妙。本月底,在广州便可欣赏到时装界的“哈佛”出品。看尽各国风情,从创意到工艺均属一流。记者获悉,ESMOD国际年会将在广州举行,届时将有时装秀和论坛,满足时尚达人的视觉享受。
  ESMOD被誉为时装界的“哈佛”,创建于1841年,一直是全世界时装学院的典范。国际年会是ESMOD教育集团各分校每年最看重的活动之一。全球23所分校的负责人均会出席,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教学成果,商讨教学模式的改善与进步,探讨ESMOD今后发展的战略方向。
  今年的国际年会由ESMOD广州分校主办。ESMOD广州分校是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与ESMOD合作办学的成果。ESMOD广州坐落在广州T.I.T创意园。其教师团队成员均为法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在时尚界的专家,都通过了ESMOD巴黎总部专业的考核。因此在课堂上,除了专业老师外,还配备了翻译老师。
  据ESMOD广州的院长左拉介绍,学校长期开设3年制本科班、加强班、预科班以及广州巴黎“3+2”本硕连读班。
  教材统一按照ESMOD巴黎总部规定,由40位老师精心编制。本科三年课程分为三大块:设计课程、制版课程和辅助课程,理论课程与实际操作相辅相成,让学生不仅在专业设计与制版的学习中提升自己,也能学习更多实用的技能。即使美术零基础,学生入学三个月内便能自行设计制作出一条半裙。(来源: 南方都市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