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江苏环保督察组正式启动 苏州14家印染轮流停产8天
2017-07-19
分享至:

  (7月16日)清晨4时32分,江苏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作火灾。据常熟市委宣传部通报,到今天上午10时45分,火灾现场收拾完毕,共发现22名死者,还有3人轻伤。

  据媒体报道:三天前,即7月11日,江苏省常熟市召开了“三合一”危险整治现场会,进一步推动“三合一”整治作业,有用稳控夏日火灾局势。

  为履行上级精力和严峻的环保局势,联系本村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本通知。停产分南,北两个区域,以渭卫路为界履行开二天停二天。

  停产时期,印花,染缸悉数中止出产;

  定型和后收拾可酌情思考;

  本停产告诉从7月15日开端施行到月底完毕。

  污水处理厂担任对公司查看履行,对不履行的公司抓到一次停产一星期的处理;

  对情节严整失期的公司,中止废水托付处理协议;

  对没有预处理设备的公司一概中止出产;

  如发现将采纳堵管等有关办法,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处理。

  苏州市“263”暗访组对相城区渭塘镇渭西片区的环境污染疑问进行了突击查看,发现五大环境疑问比较突出。

  对于市“263”暗访组发现的环境疑问,市“263”办进行了通报,通报要求渭塘镇增强政治职责意识,充分认识渭西片区工业结构严峻局势和环境污染严峻程度,实在强化调整工业结构、推动污染管理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接到市“263”办的通报后,渭塘镇当即制定并着手施行渭西片区工业调整和环境管理归纳整改计划,对于暗访发现的疑问逐个整改,已查封停产家具厂53家、金属制品厂8家、日化厂1家、喷涂厂1家,总计63家。

  相城区渭塘镇镇长王蓓蕾说,市“263”办指出的这些环境污染的确值得渭西片区、渭塘镇反思、反省。渭塘镇也深入认识到,坚决不能重经济、轻环境,坚决不能以献身环境为代价求发展。下一步,在要点整治渭西片区环境疑问的一起,渭塘镇将厚实推动全镇“263”专项整治行动计划,主抓落后产能公司筛选,呼应大众呼声,实在维护老百姓的环境权益。

  为严厉履行环境保护职责,更大力度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造和环境保护作业,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我省组建了3个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别离由佘义和、张新民、夏鸣同志担任,副组长由省环保厅于红霞、潘良宝、陈志鹏同志担任,别离担任对徐州、南通和扬州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作业。到7月7日,3个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悉数完成督察进驻。

  7月6日、7日,3个省级环保督察组先后进驻扬州、徐州、南通,拉开江苏初次省级环保督察的前奏。尽管才短短几天,但天天早晨8点半直至晚8点的“热线”,让电话接访员忙得口干舌燥、不时含起西瓜霜润喉片。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到7月11日,3个督察组共受理大众告发环境疑问488件,扣除重复告发与无法核实信息的告发,共向当地交办有用告发246件。

  督察组接到“如皋印染收拾有限公司存在污染疑问”的交办单;南通港彩染色有限公司在未获排污许可证情况下,私行租借前述公司北厂房从事纱线染色出产加工。如皋市环保局随即对如皋印染收拾有限公司进行调查:公司污水处理设备未经环保竣工检验。并于7月9日现场查看南通港彩染色有限公司,发现公司仍在违规排污。7月12日,执法人员对该公司启动按日计罚,一起将有关职责人移交公安机关。(纺织印染服装平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