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大朗毛织服装品牌推广中心全力备战11月“织交会”
2017-07-26
分享至:

     近日,第16届大朗“织交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朗全镇上下、各单位正积极筹划,全力备战,将创新思路,突出亮点,在展会上全面集中展示最好的产品、最响的品牌,力求“织交会”一年比一年进步,不断扩大“织交会”在全球的影响。大朗毛织服装品牌推广中心是其中一个重要参与单位。近日,记者到该中心探营,了解该中心备战“织交会”情况。

  优势集聚备战“织交会”

  “近期,我们争取在织交会上展示最好产品,现在品牌中心下的各大品牌集中精力,全力备战织交会。”大朗毛织服装品牌推广中心负责人张凤金表示,为了准备11月份织交会,各大品牌携手并进,信息共享,资源互用,努力将大朗毛纺织最好的一面在会上展示出来。特别是织交会前期,不少企业迎来了一轮忙生产、赶订单的热潮。在大量的订单中,电商比重也是逐年增加,各大品牌抓紧机会,争取在织交会上“惊艳全场”。

  据负责人张凤金介绍,品牌中心创建以来致力于通过中心推广,利用3-5年的时间,显著提高大朗毛织品生产销售业态的知名度,打造一批在国内有一定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的行业标杆品牌。如今,品牌中心为各大品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客源,形成大朗毛织企业的一张名片。

  记者获悉,该品牌中心正全力以赴地打通毛织网后台,沟通各个毛织企业的纱线、服装、时尚元素等,收集和分析用户数据。其次,全面地开放产品给商家与厂家,在全国各地积极组织策划纺织展会,帮助企业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最后,通过与更多强势内容行业媒体合作,做到全网、全媒体、全类型的全方位推广。

  张凤金表示,在品牌中心的优势集聚发展下,大朗毛织业朝着以品牌带动订单的方向发展,将在这届织交会上再接再厉,扩大大朗毛纺织业的知名度,打造一批具有大朗名片的行业标杆性品牌。

  品牌中心打造信誉名片

  今年3月开始,大朗毛织服装品牌推广中心全新升级开业,为大朗毛织服装的发展助力。记者获悉,该中心位于中国·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三楼,面积985.22平方米。该中心由东莞市毛织服装设计师协会牵头、东莞市嘉丰物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据介绍,自该中心投入运营以来,11个毛织品牌首先入驻,该中心充分利用企业的营销经验和渠道资源,整合镇内11家知名度高、市场反响好、代表性强的企业品牌进行集中推广,进一步扩大大朗毛织中心的影响力。

  “政府和品牌中心引导毛织企业积极‘引进来’订单和‘走出去’推广,让企业更有信心发展壮大。”在谈及品牌推广中心的运营思路时,张凤金表示,一方面积极配合政府组织企业走出去进行品牌宣传;另一方面,开拓品牌宣传新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和新媒介扩大品牌影响力。同时,定期举办品牌新品发布会,邀请网红和模特来走秀宣传推广企业新产品。(东莞时间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