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2017行业年会闭幕
2017-08-01
分享至: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2017行业年会于2017年7月29日和30日在杭州举行。会议由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玮琦教授主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主席助理郎平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75家委员单位的96位代表听取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总干事韩永成所做的工作报告,郎平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宣布了增补苏州安爵模特经纪有限公司等12家机构为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撤销北京艾洛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0家机构委员单位资格的决定。与会代表对部分委员单位提交的行业议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新修订的《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成员单位合作公约》。

  张庆辉主席为入会十年和新增补的委员单位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团体会员证书,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由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协办、Esee英模文化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商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中国电商网络模特论坛和首届Esee英模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

  为期两天的行业年会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从市场需求出发,针对互联网时代的模特经纪和融资模式,分享前沿讯息和成功经验,探讨可持续发展思路,为不断创造和提升跨地区业务交流与合作的发展空间,促进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