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暴雨长驱直入 三角洲新棉岌岌可危
2017-09-01
分享至:

  8月30日,市场继续关注热带风暴“哈维”的移动轨迹以及暴雨给美国主产区带来的破坏,ICE期货继续强势走高,12月合约突破70美分。截至目前,得州沿海北部地区的降雨已超过1000毫米,暴雨将继续向东部和北部地区扩散,带来75-150毫米的降雨,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和得州东部交界地区的降雨量可能达到250毫米。

  据悉,热带风暴“哈维”美国时间8月29日在路易斯安那州二次登陆,并向东北方向的三角洲腹地纵深发展,正在吐絮的新棉面临超强暴雨的巨大威胁,新棉可能出现大面积烂铃和僵瓣棉,质量和单产将遭到重创。受超强暴雨影响,美国得州东部的现货基差扩大。

  据USDA的预测,今年,美国三角洲地区的棉花产量为400万包,是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占美国棉花产量的20%。目前,得州南部约有30-50万包新棉受损,加上三角洲地区,预计此次风暴可能使新棉减产10-20万吨,损失预计在1.5亿美元,具体数字还要等待官方的统计。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三角洲地区的单产预计超过1067磅/英亩的近五年均值,达到1077磅/英亩,是连续第二年增产。本月早些时候,得州高原地区出现有利降雨,该地区棉花产量仍有被调增的可能,但最终实现丰产还需要晴暖天气的配合,近期的低温天气对棉花不利。

  据美国飓风中心的最新消息,虽然休斯顿和加尔维斯顿地区的暴雨结束,但本周内美国得州东南部和三角洲地区的洪水不会消退。未来几天暴雨将缓慢向三移动,得州沿海地区的暴雨将持续到本周五左右。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