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依法取缔无证小平网印花 海虞镇整治“散乱污”加工点
2017-09-06
分享至:

  8月30日,海虞镇组织经发办、综合执法局、环保办、安监、消防、市监和供电等部门人员对王市片区非法小平网印花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现场依法对3家小平网印花加工点采取断电措施,立即关停。

  由于这些小平网印花生产工艺简单,均无相关配套环保设施,无证无审批手续,在生产过程中废水废气直接排放,生产现场气味刺鼻、环境脏乱差,部分生产点还有“三合一”现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在集中整治行动前,海虞镇均对这些加工点下达行政处理文书,要求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拆除生产设备,告知对拒不履行的加工点将由电力部门强行实施断电。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对环境违法人员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海虞镇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联合执法行动,认真排摸是否还存在无证无审批手续的小平网印花等“散乱污”加工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清理。

(来源:常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