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四川省优质蚕茧生产技术培训班在绵阳举办
2017-09-07
分享至:

  为切实提高基层蚕桑技术人员业务技术水平,进一步做好蚕桑技术服务工作,省农业厅产业处、蚕业站于8月29日至8月30日在绵阳市涪城区举办了全省优质蚕茧生产技术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全省40个蚕桑基地县从事蚕桑生产技术推广的一线技术人员和部分龙头企业蚕桑技术负责人。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涪城区绵阳天虹丝绸有限公司通过返租倒包建设的金峰乡八庙子蚕桑农场、金峰蚕茧收购站、杨家镇蚕业经营大户、天虹蚕工场等优质蚕茧生产基地。

  天虹丝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农艺师汪勇就“适度规模养蚕技术与蚕茧生产经营管理”,天虹公司高级农艺师余建盛就“标准化桑园建设与管理技术”,省蚕业站高级农艺师谢忠良就“如何做好蚕桑生产技术指导服务”等,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实地参观,授课培训,提高了参训学员对现代蚕业的认识,开阔了产业发展的眼界,学习了解了我省乃至全国最优质蚕茧生产的标准化桑园、养蚕大棚等设施设备,配套优质蚕茧生产技术,增强了技术服务能力,对今后做好我省蚕桑生产技术指导服务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四川省农业厅产业处、蚕业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