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检验检疫精准助力 常熟羽绒服装出口同比增长270%
2017-09-16
分享至:

  服装加工生产销售是江苏常熟主要产业之一,规模达千亿级。伴随“十三五”的脚步,我国服装行业正处于快速转型时期,消费形势不断演变,已逐步进入到深度转型升级的新常态阶段。

  常熟服装城作为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出口示范基地,为常熟服装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然而,服装生产加工过程因受款式、尺寸、面料等方面因素的影响,加工工序多,机械化生产程度相对低,主要靠年轻的劳动力来操作完成。

  随着中西部地区的发展,常熟外来务工人员逐步减少,导致企业因劳动力不足而无法完成订单,只能寻找外加工企业合作。常熟某羽绒服装企业立足于企业发展需要和当前商业环境变革趋势,为确保订单任务的按时,优质交货,经过考察,选择朝鲜、越南等海外服装企业作为外加工单位。全部服装的原辅材料统一采购后,发往海外加工厂,成衣检验合格后返销。

  常熟检验检疫局获悉该羽绒服装企业需求后,及时上门进行辅导,详细讲解出口羽绒的检验检疫要求,要求企业采购的羽绒必须来自非疫区、并且经过高温消毒处理,在储存运输过程中也要做好防疫工作,确保产品质量。检验检疫部门的精准服务,有效促进了企业海外加工业务的增长,也为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增添了动力。(中国经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