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库尔勒机场开通多条直达疆外航线助力巴州纺织企业发展
2017-09-22
分享至:

库尔勒机场开通多条直达疆外航线助力巴州纺织企业发展

  近日,库尔勒机场开通多条直达疆外的航线后,在丰富航线资源的同时带来货运量的节节攀升,这也为巴州棉纺织企业发展增添了活力。

  尉犁爱戈斯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500万件服装成衣的纺织企业,2016年该企业成功落户尉犁县。项目总投资1.2亿元,厂房建设面积17000平方米。爱戈斯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成衣主要销往欧美市场,每个月都有将近六万件成衣需要发往内地。但由于新疆到内地的运输时间长,也让企业丢掉了很多订单。

  尉犁爱戈斯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程伟说:“工厂主要以作外贸订单为主的毛衣系列为主。主要出口欧美订单,从新疆先发往上海、安徽等地出口,之前我们接的一些订单,好多客户因为周期比较短的原因不敢拿到新疆做,现在就好了,库尔勒航空开通了便利航空直达内地的航班,我们几乎是今天发明天到,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都把订单拿到新疆做,给企业也带来了很大的发展。”

  随着库尔勒机场多条直达疆外的航线实现通航,不仅解决了企业销售难的问题,还给乘客的出行带来了便捷,更为新疆的企业拓宽了销路。

 

  (来源:新疆亚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